©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无人生还2.3

无人生还AU,小说没看过原著,只看过之前BBC的剧,原著知道个大概,剧情是按照电视剧设定的,当我想起来改背景的时候已经写出去五千多字了,要改就得全部推翻重写,实在是懒得改了,大家凑合着看吧......拍砖的话请不要打脸......




小学生文笔,逻辑推理什么的都是浮云,浮云......




OOC!OOC!OOC!大写加粗的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2:00

在房间里待的有些无聊的Amy听到了一楼大钟报时的声音,突然觉得有些饿了,于是到一楼厨房开始准备午饭,Andy房间里Jack和Steven换班让他去看看有没有吃的,费了那么多脑细胞Jack表示他需要补充能量,Steven到厨房正好碰见在做饭的Amy,Amy笑笑说午饭马上就好,让Steven再等等,Steven帮Amy帮帮倒忙打打下手,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倒是不无聊,半天不见Steven回来投喂的Jack有点坐不住了,确认了Andy还在睡觉之后把房门关好也去了厨房,刚一进到餐厅Jack就听见了两个人说笑的声音,一股哀怨之情油然而生,Jack悄无声息的站在了厨房门口,幽怨的眼神直直的盯着Steven“我请你去帮我拿吃的,你却在厨房里撩妹子......你对得起我吗?”“哎呦对不起对不起~饿坏了吧~是我的错,让我们尊敬的探长饿肚子了~”Steven哄小孩一样的语气让Amy忍俊不禁,Jack看着眼前这两个人,突然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说真的呢,我都要饿瘪了你俩还笑!”还是Amy更善解人意一点“好好好不闹了~饭马上就好~顺便告诉你哦~如果没有Steven一直在「帮忙」的话,十分钟之前我们就应该已经坐在餐桌前了~”听了这话,Jack看向Steven的眼神更加幽怨了,Steven顶不住压力落荒而逃“我去看看Andy顺便叫他吃饭......”



13:00

Jack和Amy一起把食物摆上餐桌,等了一会儿却不见Andy和Steven下楼,对视一眼,Jack和Amy在对方的眼中看见了与自己一样的担忧,二人不约而同向Andy的房间跑去,刚上到二楼就看见Andy站在二楼那扇巨大的落地窗前,神情惊慌失措,Steven在他不远处小声地劝说着Andy试图能让他离落地窗远一点,毕竟Andy现在的位置实在太危险,只要稍稍后退就会从窗口坠落,而且那不仅仅是从二楼坠落那么简单,这幢别墅建造在整个小岛的制高点,一但坠落就会直接掉下悬崖,悬崖下面就是大海,如果有人掉下去的话根本没有任何生还的机会......

Andy在看到Amy之后整个人好像都镇定了很多,看上去也没有刚刚那么害怕了,然而Steven的心里却突然升起了特别不好的预感,只见Andy向着Amy笑了笑,小小声的说了一句“I'm sorry...”然后向后一退,瞬间就消失在了窗口,Steven甚至连一句“不要”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眼睁睁的看着Andy从窗口坠落,Steven和Jack扑上前去向下查看,只看见了海面上还没完全消失的水花,两个人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坐在地上,Amy还站在楼梯口,事情发生的太快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过了几秒钟Amy像是触电一样尖叫了一声晕倒在地,Jack和Steven又是一阵手忙脚乱,将Amy抱回了她自己的房间安置好之后,Jack拉着Steven去了会客厅,二人面对面坐好,一时间却是相顾无言,Jack长长的叹了口气“说吧,刚刚那是......怎么回事?”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刚才我上楼来叫Andy起床吃饭,一上楼来刚好看见Andy非常惊慌的从房间里冲出来,看见我站在楼梯口的时候他好像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连连后退,我看情况不对头,却又不敢大声叫你们上来怕刺激到他,连哄带劝好不容易拉进了点距离,就听见他一直在嘀咕着什么我不是故意的不要吃我之类的话,然后你们就上楼了,再之后......”Jack看见Steven放在桌上的握得死紧的双手,站起身拍了拍Steven权当安慰“你......也别太难过了......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Steven做了个深呼吸看向Jack“你说的对,Andy的事现在再怎么后悔也于事无补,不如集中精神在更重要的事上......”

Jack看着Steven重新振作心中也是一阵轻松,但随即又想到接下来的处境只会越来越糟糕,刚刚放松了一点的心情又变的紧张了起来“Andy的事绝对不只是神经衰弱那么简单,我们还是大意了,按照那个该死的神经病所说,卡片上的数字代表了我们的死亡顺序的话,那接下来就该轮到你了......”Steven的脸色看起来并没有很差,甚至可以说是比起刚才好了很多,他笑着看着Jack“take it easy man~事情都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了,不就是一死吗?反正于我个人而言也不会比死更糟了,况且我不像Linda或Andy,我的身体好得很,没有任何会置我于死地的生理或心理疾病,我也不像Jim一样有个Blair,我一直是孤家寡人一个,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我就不相信这次那个神秘人还有什么办法能把我怎么样!”

Jack还是放不下心“虽然你说的有点道理,那我们也不能再大意了,我真的不能忍受Andy的事再发生在你或Amy身上了......”

“说到Amy,她现在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没人陪着她没关系吗?”

“这个我倒是不太担心,毕竟那个该死的混蛋是按照顺序来......”Jack没有把那个词说出口“所以她应该不会在你之前......”

“哈!要是这样那我更要好好活着了!为了Amy和你的安全我也不能这么随随便便就死啊!”

Jack被Steven突如其来的乐观打败“你说得对!为了Amy你可千万不能死啊......”

“不要这么愁眉苦脸的了探长大人!开心一点吧~趁我们还活着尽情享受吧~”Steven说着把Jack推上了二楼“我知道你对Amy有意思...我不接受反驳,我可是老师,春心萌动的男生我见得多了,你是骗不了我的~”看到Jack脸上有点明显的红晕,Steven简直要笑出声“虽然此情此景并不是谈情说爱的最佳选择,但是我只想说管那么多干嘛?我们可是随时都有可能挂掉啊!你也不想留什么遗憾吧?勇敢的上吧少年!进去陪她吧~我确信她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是你的话她会很开心的~”Steven看出Jack还在担心他的安全“你要是实在不放心的话,就把门打开,我去你的房间待着,我保证不关门,只要你回头随时都能看见我,OK?”Jack终于同意了Steven的建议,进了Amy的房间之后坐在正对门口的位置,这样他就可以在陪着Amy的同时一抬头就能看见Steven在他自己的房间里看杂志......



18:00

看着在床上睡的并不安稳的Amy,Jack的心情五味杂陈,之前Andy的事绝对刺激到她了,他知道虽然Amy一直在为Blair和Jim的死而怪罪Andy,但实际上她依然是个很温柔善良的女人,要不然也不会在做饭时还单独为Andy准备病号饭了,这次Andy就死在Amy眼前,就像之前Blair一样,这对Amy来说是个相当巨大的打击,想着想着Jack又叹了口气,这两天Jack觉得自己简直老了十岁......正在惆怅的Jack听到床上的动静,一抬眼就看见Amy坐了起来,也不说话,也不看他,只是盯着空气中的某一点默默流泪,Jack真是切实的体会到了「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了,不然Amy怎么会有好像永远也流不完的眼泪呢......看着Amy这个样子Jack又有点心疼,他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天那个敢指着他们一群大男人的鼻子骂的“小辣椒”,Jack忍不住将Amy搂进怀里默默安慰,过了好一会儿,Jack感觉都有一辈子那么长了,Amy擦干了眼泪推开了他,然后将Jack的脑袋按向了自己,唇齿相接的时候Jack脑子里唯一的想法是“我被强吻了......”

房间里的气氛逐渐向着某种不可言说的方向而去,就在马上就要意乱情迷的关键时刻,Jack突然想起Steven还在对面!霎时间犹如醍醐灌顶,再向对面看了一眼发现Steven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一腔热血瞬间凉了个透,整个人从床上弹了起来大喊着Steven的名字就冲了出去,聪明如Amy也马上发觉事情也许不好了,紧跟着Jack也跑下了楼,刚到一楼就看见书房门口对脸懵逼的Jack和Steven,Steven看了看Jack,又看了看Amy,一个没控制住就把刚刚没来得及说的话说了出来

“你俩......这么快就完事儿了?”

“......”

“......”



19:00

经过一番“追逐打闹”之后,Steven终于得以还算完整的坐在餐桌前,对于刚刚险些折在自己人手中,现在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另外两人吃着饭,Steven表示“空气中满是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自己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这么折腾了一通之后,Amy的情绪倒是好了很多,Jack还对刚刚Steven擅自离开的事情有些不满,天可怜见Steven只是看对面房间的粉红泡泡越来越多,再加上杂志都看完了就想去一楼书房拿几本没看过的顺便给那俩人留点独处的空间而已,前前后后加起来都不超过半个小时,刚拿了杂志想要去大厅里看就被Jack喊他名字的声音吓了一跳,还以为出了啥事的Steven一打开书房的门就看见正要往外跑的Jack,结果Jack看见他也是一愣,Steven一头雾水看见同样焦急的的Amy,一个嘴快就把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给说出来了,然后他就受到了来自另外两个人的合力攻击,还被罚不许吃晚饭......不过Steven还是很高兴,至少这也说明了Jack和Amy是真的很担心他的安危,况且他还成功的撮合了一对儿小情侣,想想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20:00

目送Jack和Amy进了同一个房间的Steven露出了看穿一切的微笑,正所谓“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Steven默默收拾好厨房的一片狼藉,悄悄的回了自己的房间,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TBC



啊......都没人看......是我写的太烂了啊......

撒鼻息......

评论 ( 4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