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震京】不是故事的故事 第五发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不过我是不会愚大家的~新鲜出炉的第五发,好不容易写到了告白,你们猜是谁先告白的?【走开谁要猜啊!】还是那句话,本人语死早,没文笔,看了的不要嫌弃……

其实张师傅和吴师傅的爱情一点都不轰轰烈烈,自从张师傅对吴师傅一见钟情以后,就一直没什么动作,开始的时候张师傅也有想过怎样才能拿下吴师傅,可是想到脑内小剧场的演员们都罢工了,张师傅还是没有想出一个具体的计划……一来张师傅虽然长了一张情场高手的脸,但实际上在张师傅过去的25年里根本就没有谈过一场正式的恋爱,感情经历是个大大的零,二来吴师傅的性格实在太“直” 各种意义上都表现的太直,张师傅一直不敢确定吴师傅到底是不是同道中人,又不敢冒冒然试探,一来二去的张师傅心里的鸵鸟就默默的把头插进了土里,任由吴师傅在上面疯狂的种草,不过幸好两人每天工作在一处,又住对门,所以虽然张•鸵鸟•师傅一直用屁股对着吴师傅,也是多少刷了一些好感度的……

吴师傅从认识张师傅的那天开始,就一直很关注张师傅,原因也很单纯,就是看着张师傅为了自己的坚持一个人离开原本熟悉的地方来到北京,人生地不熟虽然有原来的师父的介绍但毕竟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还是需要时间的,不能指望武馆的师兄弟们立刻就完全接纳张师傅,于是吴师傅自动自觉的将张师傅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去办,每天与张师傅同吃同住同劳动【并不】 总之是有事没事就和张师傅待在一起,生怕张师傅觉得有隔阂,却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几乎让张师傅心里那块地长出一片原始大森林……张师傅的内心是崩溃的,张师傅的鸵鸟快要憋死了,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 张师傅思考了一下,如果爆发,那么说不定自己的生命将永远定格在25岁【张师傅你脑内了些什么可怕的东西啊喂!】 于是张师傅决定默默消亡,但万万没想到,吴师傅先向自己告白了!!!

促成这件事的,是我们伟大的大师兄赵师傅【赵师傅请受我一拜!!!】 赵师傅其人,长相端正,性格端正,特别符合传统意义上那种浓眉大眼一身正气的帅哥形象,正所谓每个门派都有一个任劳任怨尽心尽力又当爹又当妈的大师兄【雾】 我们的赵师傅在完美的“大师兄”属性之外,还要加上一点媒婆属性,赵师傅做了多少年的大师兄,就为武馆里的一群老爷们儿的归属问题操了多少年的心,尤其是吴师傅,作为看着吴师傅长大的人之一,赵师傅对吴师傅的个人问题可是关心的紧,从吴师傅20岁以后,赵师傅基本保持三个月一个的频率为吴师傅介绍对象【别问我赵师傅哪认识这么多的小姑凉,赵师傅是xx网的资深会员我会说?!】 可吴师傅无一例外全部拒绝,问其原因,答曰“感觉不对” 赵师傅为此愁的多长出了好几根白头发,但自从张师傅来了以后,赵师傅终于明白吴师傅的感觉,到底不对在哪儿了……

赵师傅慧眼如炬,很快就发觉吴师傅好像对张师傅有些过于在意了,虽说吴师傅一直是武馆里小太阳一样的存在,不过自从张师傅来了以后,吴师傅这颗恒星硬是变成了行星,赵师傅开始的时候也没在意,以为只是吴师傅对新来的关照的更多一些而已,不过当发觉这现象一直持续而且好像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时,眼看着这俩人明明好像就差一层窗户纸没捅破了,吴师傅却还是不知不觉的样子,再看看张师傅那明眼人都能看得见的一大片原始森林,尤其想到自己和其他师弟们的赌约【看来我必须做点什么!】 戴着墨镜的赵师傅如是想,于是赵师傅果断拉过还在一边得瑟的吴师傅进了自己房间,老生长谈了两个小时,谈话的具体内容已然不可考,但效果显著,当天晚上吴师傅就敲开了张师傅的房门投下一枚原子弹,内容是“阿震我想了一下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不过你要是也对我有意思的话咱俩就在一起吧!”

张师傅瞬间炸成一朵烟花……

我对赵师傅爱的深沉……

评论 ( 24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