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单身鹰也有春天(二)

突如其来的脑洞,天天看猎鹰在各种盾冬文里被秀一脸,日常心疼猎鹰,就突然想让猎鹰秀回去!关爱单身鹰,人人有责!不就是撒狗粮吗?谁不会啊!@绿双喜 谢谢太太一句话为我打开脑洞!!!



注意⚠️cp是猎鹰x我!!!一句话盾冬提及!!!时间线在队三以后,假设巴基脑子里的洗脑词正在解决中 ,目前还在瓦坎达,与铁罐的关系已经修复,但是碍于通缉令暂时无法回到纽约


OOC!OOC!OOC!



直到猎鹰离开治疗室,看望过了日常守望冷冻仓的队长,回到自己的房间后,他才反应过来“我这是……被一个姑娘撩了?”他对这个东方姑娘的印象不错,这个姑娘很大方,也很好相处,性格很爽朗,既然大家都是单身,那也许……


之后的几天,猎鹰发现这个姑娘原来早已经打入他们Team的内部了,以前没有注意,现在才发现所有队里的男性身上或多或少都有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留下的印记,而旺达,最近开始总是抱着一个大保温杯喝着什么,偶尔也会看见Nancy和旺达站在训练场的边上看着他们训练,两个姑娘交头接耳,然后一起发出一阵阵让人发毛的笑声,猎鹰曾经尝试让蚁人偷听一下,结果偷听回来的蚁人一脸的生无可恋,并拒绝和猎鹰讲话……后来蚁人说“我觉得我的世界观受到了强烈的冲击……我已经把听到的内容忘记了,拜托你不要让我回想起来……”


又过了一段时间,Sam惊讶的发现这个神奇的姑娘甚至与Team Iron Man也有联系,一次他去找Nancy为他拉伤的肌肉做按摩的时候,他清楚的看见了Nancy电脑上视频窗口里Natasha的脸,黑寡妇还心情不错的跟她打了个招呼,Nancy示意他稍等片刻,然后继续跟Natasha用俄语聊了些什么才切断了通讯,Sam隐约觉得画面消失前美丽的红发特工好像颇有深意的看了自己一眼,可惜画面消失的太快,Sam并不能确认……


自从队长带我们的猎鹰体会过神秘的东方力量【现在他知道那叫做拔罐了】之后,Sam就隔三差五的往治疗室跑,一方面他真的觉得这些来自东方的古老的治愈术非常管用,另一方面他开始享受与Nancy独处的机会,每多见一面,他就对Nancy了解多一点,比如他知道Nancy之所以会说流利的俄语是因为她的家乡与俄罗斯接壤,那里的冬天也很冷,会下很大很大的雪,他知道Nancy非常非常喜欢冬天
“那你应该也会喜欢冬日战士”Sam开玩笑的说
“实际上,我确实挺喜欢Bucky的,毕竟我算是他康复小组的一员~”
“Really?”
“你不知道?不然你以为我一开始是怎么认识Steve的?要用在Bucky身上的东西,Steve不先自己试试怎么可能放心!”Nancy一边给他针灸一边笑眯眯的回答他
“不过我负责的是Bucky醒来之后的部分,主要还是身体上的调理治疗之类的,他脑子里的那个……很遗憾我帮不上什么忙……”感觉到Nancy有些低落,Sam选择转移话题
“那个……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老规矩,猜拳提问?”
Nancy又笑起来了“好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第一局,Nancy获胜
“你喜欢中餐吗?”
“啊……喜欢啊!中餐外卖非常不错!”
“切……那些都不是正宗的中餐!”

第二局,Nancy获胜,她的嘴角含笑,眼中闪着狡黠的光
“有没有兴趣尝尝正宗的中餐?”
“Hell Yes!”

第三局,Sam获胜,如果他还看不懂Nancy眼中的暗示的话简直是瞎了他的鹰眼【Clint:what?】

“请问你今天晚上有安排吗?”
“嗯……让我想想……我好像要请一位猎鹰先生吃我亲手做的大餐~”

第四局,Sam获胜
“我可以先预支一个吻吗?”
“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撩汉好难啊!!!
我也想和猎鹰亲亲!!!
谁来教我如何谈恋爱……

评论 ( 4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