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无人生还 1.2

无人生还AU,小说没看过原著,只看过之前BBC的剧,原著知道个大概,剧情是按照电视剧设定的,当我想起来改背景的时候已经写出去五千多字了,要改就得全部推翻重写,实在是懒得改了,大家凑合着看吧......拍砖的话请不要打脸......


小学生文笔,逻辑推理什么的都是浮云,浮云......


OOC!OOC!OOC!大写加粗的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9:00

Blair和Amy为所有人准备了早餐,大家都有心理准备也许短时间内不会离开这里,“既然已经这样了,我们为什么还要亏待自己呢?”Blair对所有人说,Jim温柔的看了Blair一眼,最先在餐桌前坐下,也许是觉得Blair说的有道理,其他人也都坐下准备安慰一下自己的肚子,Steven注意到餐厅里只有六个人“Linda呢?还在房间里吗?”Amy把咖啡端出来“之前她的脸色不是很好,我和Blair就让她在房间里休息,我去叫她下来吃点东西~”两分钟后餐厅里的男士们看到了一个惊慌失措的Amy“你们快来帮帮我!Linda的房门反锁了,我打不开!而且我怎么叫门她都没反应,我有点担心......”Jack和Jim最先冲上了二楼,Blair紧随其后,然后是Steven,Andy急匆匆喝掉一杯牛奶之后才跟了上去,Jim把耳朵贴在门上,然而他什么都没听到,和Jack对视一眼后决定使用暴力,两个人开始一起撞门,人高马大的黑人Steven也加入其中,三两下解除障碍,因为惯性冲进房间内的三人看到屋里的情形猛地收住脚步立在原地,Blair紧跟着进到房内也是一愣,然后马上捂着嘴巴退了出去,Linda僵硬的躺在床上,明显已经没有了生气,Jack和Jim让其他人待在房门外,把Amy叫到房间里,Jack开始勘查案发现场,Amy则被要求对Linda的尸体进行检查,毕竟她是所有人中唯一懂得医学知识的,Blair本想进来帮忙,但被Jim挡在了门外“chief,我知道你很想帮忙,但是你见不得尸体的,忘了吗?乖乖待在门外,后续的事情还需要你,别给我们添乱,好吗?”Blair还想说些什么,被Jim一个吻给堵了回去,Blair尴尬的看了看Steven和Andy一眼,发现俩人都在观望房间内的动态,轻轻松了一口气,却又因为想到Linda而感到郁闷......

房间里Amy对Linda进行了初步的尸检,Jim在床头柜的抽屉里找到了一把钥匙,经过确认是Linda的房门钥匙,Linda的表情很狰狞,死前仿佛正在经受巨大的痛苦,Amy看到她的右手好像攥着什么东西,让Jim帮忙掰开,发现那是一张卡片,上面只有一个数字1,Jim看着卡片若有所思,Jack在床下发现了一个药瓶和散落一地的药片,把瓶子拿给Amy辨认,Amy指出这是治疗心脏病的药,Jack的心中基本有了结论,把尸体用床单盖好,三个人离开了房间并将门锁住,大家又重新回到了餐厅,只是这一次所有人都没有心情继续吃饭了......

Jack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Linda应该是受到了什么惊吓或刺激导致心脏病发作,想要吃药缓解的时候却失手将药瓶掉在了地上,没来得及把救命药捡起来,造成了自己的死亡......从尸体的僵硬程度来看,死亡时间大概在一到两个小时,也就是说在Linda回房后不久就出事了,那个时间段留在别墅里的除了Linda就只有Amy和Blair,我和Jim,Andy以及Steven在别墅外,你俩......”听着Jack把嫌疑转移到了自己的身上,Amy和Blair的脸色霎时变得有些难看,尤其是Amy,这个性格和脸蛋身材一样火辣的姑娘首先坐不住了“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怀疑我或者Blair杀了Linda吗?真是不好意思当时我和Blair正在忙着把整个别墅翻个底朝天!恐怕没空把Linda吓到心脏病发作!况且你也知道Linda的房门是被从里面反锁的,钥匙就在她自己的房间里,我想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我的大侦探,我可不会飞檐走壁!更不会穿墙术!Linda的房间窗外就是悬崖!我要是在屋里就把门反锁了我怎么出来的?啊?!”Blair眼看Amy越说越气,伸手握了握她的手以示安慰,Andy认为Amy说的有道理,Steven却觉得Jack的话更让人信服,Jack表示他只是在合理的范围内进行假设,就在大家僵持不下的时候一直没有说话的Jim开口了“今天早上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对自己的房间进行了检查,除了找到我们的房间钥匙之外,还找到了一样东西,本来我还不知道这东西是干嘛的,直到我刚才在Linda的房间里发现了一样的东西,结合之前那个神秘的电话,现在我有了点想法,虽然这个想法实在不怎么好......”说着Jim从口袋里掏出了两张卡片“这一张是我在自己房间找到的,这一张则是我从Linda的手里抠出来的......”大家看到两张分别写着数字1和2的小卡片有些不明所以,只有Amy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一样脸色瞬间变得煞白,她从上衣兜里掏出了一张一模一样但是写的是数字5的卡片“Jim......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了......求你不要告诉我咱俩想的一样......”Jim默默地将Blair搂紧了一些,看着依旧一头雾水的其他人,深深地觉得不安起来“你们......现在回你们的房间,看看床头柜的抽屉里是不是也放着一把钥匙和一张写着不同数字的卡片......”

其余的三个人看Jim和Amy这么严肃,赶紧上楼回各自的房间寻找是否有那张卡片,Blair虽然不知道卡片到底有什么含义,但是看Jim如此紧张的样子他感觉很不好,他握着Jim的手,又看了看Amy“你们谁能告诉我到底怎么了?那张卡片到底代表了什么?你俩想到什么了?说啊!”Jim看着桌上的三张卡片欲言又止,这时上楼找卡片的三个人急匆匆的跑下楼来,看他们的表情,Jim知道他的设想也许是正确的,Andy,Steven和Jack分别从自己的房间搜出了写着3,4,6的卡片......



10:00

六张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卡片在桌子上按顺序依次排开,餐厅里的气氛凝重的简直要滴出水来,Jack看着Jim“你说的......只是一种假设而已......”Amy窝在椅子里脸色灰败,Steven低着头沉默不语,Andy明显不能接受Jim的说法,激动的浑身颤抖“Jack说的对!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Linda的死只是个意外!或许是她自己做噩梦把自己吓死了也说不定啊!再说早上我们离开之前她的脸色就不太好,也有可能只是普通的病情发作啊!说什么卡片上的数字代表了死亡顺序......明显是你的一派胡言!无端揣测而已!你说这种话到底有什么居心!!!”

Blair忍不住为Jim辩解“Andy你先冷静一下!Jim不过是提出一种可能性而已......他不是那种无事生非的人......”

“什么可能性?!这种事情是随便假设的吗!我看他根本就是没安好心!”

“请注意你的措辞!Jim怎么没安好心了?他也只是合理怀疑每一种可能性而已,请你不要这么激动好吗!”

“我......”

“够了!都他妈给老娘闭嘴!!!”Amy一声大吼把Andy没出口的话给吓了回去“都他妈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思吵架!你们怎么不干脆去外面打一架啊?!正好打死一个少一个还省得人家费尽心机的挨个杀了!”吼完这番话Amy怒气冲冲的上了楼,摔门的声音在一楼的都听得清清楚楚,剩下男人们面面相觑,还是Steven开口劝和“大家都少说几句吧......到了现在这般田地,说不定我们只有彼此了......”说着给Jack递了个眼神,俩人把Andy拉出了餐厅,Blair站在Jim身旁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他有点被Amy的暴发吓到了,Jim坐在椅子上仰头看着Blair,伸手抱着Blair的腰,感受着爱人的体温,突然觉得哪怕下一秒就让他死去,至少这一秒他还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也算死而无憾“I love you chief......”Blair微笑着抱紧了他的丈夫“I love you too my big guy......”

Jim和Blair牵着手一起出了餐厅,看见还在大厅里站着的三个男人,给了他们一个抱歉的眼神之后Jim直接拉着Blair回了房间,Andy看着他们一脸尴尬欲言又止,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Steven拽着Andy出去散散心,Jack依旧不死心的拿着手机到处闲逛......



别墅外围

Steven一路拽着Andy来到了沙滩上,上午的阳光还不错,海边的景色也不错,如果他们不是被困住的话,也许这里的确是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Steven面朝大海感受着舒适的海风,开解着脸色不善的Andy“你也别太往心里去了,Jim是经历过大事的人,他也许是习惯了凡事往坏一点的方面去想,何况就我们目前的处境来看,他的这种假设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Andy叹了口气“其实我都明白......我知道Jim只是做好最坏的打算而已,可是我忍不住去想,你说万一,万一Jim的假设就是真相......我还不想死啊!我还年轻!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其实说到底......我就是害怕而已......我怕我真的就悄无声息的死在这个小岛上......我不要死在这里!我一定要逃出去!!!”



别墅内

Amy冷静下来之后决定找Blair道个歉,刚刚是她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楼上楼下转了一圈儿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回到二楼的Amy想着去Jim和Blair的房间看看,站在206的门口刚想敲门,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阵阵若隐若现的不可描述的声音,Amy的脸瞬间就红透了,收回手刚想走,又觉得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于是平复了一下激烈的心跳趴在门上认认真真的听起了墙角......

Jack一上楼就看到Amy正贴在206的房门上偷听并时不时露出迷之微笑,本想问问她到底在干嘛,就见Amy看见自己后从206门口瞬间弹开,然后飞快冲到自己身边,二话不说拉起自己就跑下了楼,Jack第一次遇见力气如此之大的女人,Amy一直拉着Jack跑到了会客厅,Jack一脸懵逼,Amy也不打算解释,只对Jack说了一句“两个小时之内不要靠近Jim和Blair的房间!”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Jack可不敢惹这位“小辣椒”就想着正好在书房可以找几本书看看,奈何他在书架上找了半天,却发现书架上的书他竟然一本也看不明白,那些单词单独拿出来他都认识,但是组合到一起他就看不懂了,Jack只好找了几本可以只看图不看字的杂志回房间打发时间,离开书房的Jack正好碰到从外面回来的Steven和Andy,三个人稍稍寒暄便上楼各自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TBC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