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语无伦次的rep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盾冬鹅的衣服终于到了!!!@SILENCE★ 太太,从预售开始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原谅我手机的渣像素拍不出衣服的原样......我跟你们说这衣服真的质量相当不错,手感也蛮好的,尤其是虽然是白色却一点也不透,在家里试穿的时候穿的是黑色的内衣然而一点也看不出来!!!真的物有所值!!!我觉得穿这个衣服出门一定要把头发盘起来,这样才可以把阿毛露出来!!!手机壳也超棒的!!!就是我手机是黑色的看起来效果没有浅色的手机效果好嘤嘤嘤……还有就是我已经买了最大号了然鹅还是有点瘦......当然这只能怪我自己......作为一个一百八十斤的胖子......心塞太平洋......

评论 ( 9 )
热度 ( 1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