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震京】不是故事的故事 第十二发

深更半夜来一发!最近重温老剧没把持住掉进了晋哥哥的坑里......晋哥哥和京哥竹马竹马也可萌!要是你们觉得本章有点京晋的意思都是我的错......







这天,张师傅依旧打算郁闷着过,却不想吴师傅居然给自己打电话说第二天要一起出去逛!【阿京你终于想起我了嘤嘤嘤......】张师傅表示喜大普奔,然而第二天一早张师傅整理好仪表并照了照镜子check了一下自己的颜值并没有因为最近长达半月有余的独守空闺而下降以后,雄赳赳气昂昂大踏步跨出武馆大门时,第一眼看见的是好久不见分外想念的吴师傅,第二眼看到了阿祖和阿晋之后瞬间就萎了......果然不会这么简单就有二人世界【张师傅表示受到了伤害】吴师傅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张师傅,一个箭步蹿到张师傅跟前拉过张师傅在嘴上啵儿了一个,然后回头揽过阿晋就走“全员到齐,出发!!!”

繁华的大街上,吴师傅搂着阿晋一步一蹿一蹦跶的走在前面,张师傅和阿祖暂时和平的一脸慈爱【雾】的笑容跟在后面,这么个小帅哥和小帅哥和大帅哥和大帅哥的组合吸引了无数迷妹痴汉的眼神,回头率300%~

吴师傅拉着阿晋边走边聊,沉寂已久的八卦之魂突然熊熊燃烧了起来......

“这么多年不见,大哥他们过得怎么样?”
“大哥二哥他们好着呢~大嫂还是老样子,性格脱线的不行,都是当妈的人了还是动不动就炸毛,也就大哥脾气好,天天的宠着......”
“哟~这口气怎么这么酸呢~你还吃你大嫂的醋啊?大哥就是再怎么宠着大嫂,也宠不过你这个弟弟吧?”
“我大哥二哥就是疼我~怎样!”
“(ˉ▽ ̄~) 切~那二哥呢?二嫂的身体好些了吗?”
“放心~二嫂的身子已经好的差不多啦~最近他俩正打算要孩子呢~不过二哥最近胖了不少,脸都圆了,我这次回家差点都没认出来,据说是师父给二嫂开了好多补药,二嫂吃不下的就都推给二哥吃了......这段时间给补的直上火,正被二嫂逼着减肥呢......”
“真的?我记得武术队那会儿咱们哥几个最瘦的就是二哥了啊~”
“反正二哥变胖了也蛮可爱的啊~圆圆的肉肉的抱起来手感可好了呢~”
“恶,真受不了你...你们三兄弟互控起来也真是没谁了......”
“怎么?嫉妒啊?你跟阿祖兄弟俩不也是互控!好意思说我们吼!”
“我和阿祖可不敢跟你们三兄弟相提并论啊,在下甘拜下风!”
阿晋被吴师傅调侃的有些不好意思,伸手就去挠吴师傅的痒痒肉,吴师傅老神在在,完全不当回事,阿晋把记忆中吴师傅痒痒肉的所在上上下下摸了个遍,惊讶的瞪大了眼“⊙o⊙?!你的痒痒肉呢?”

吴师傅一把抓住还在自己身上作乱的手握在手里把玩 “嘿嘿~小爷我在特种部队呆了几年,这种东西早就练没了~”
“我读书少你莫驴我,这玩意儿也能练没的吗?”
“你刚刚不是已经亲自试验过了吗~”
“wow~好神奇沃......”
吴师傅眼珠一转,还握着阿晋的手一使劲,把阿晋整个人拉进怀里,另一只手开始不老实的乱摸“小子~刚刚想挠我的痒痒是吧?嘿嘿嘿~~~”

阿晋直觉不妙,可是吴师傅手上用了巧劲他又挣脱不开,当即决定好汉不吃眼前亏“阿京!阿京我错了!哈哈哈哈你别挠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哈哈哈!”

吴师傅手上动作不停,嘴上也不饶人“叫京哥!叫京哥我就放了你!”

“京哥~京哥你放过我吧哈哈哈哈!”

吴师傅逗人逗得差不多了,从善如流的松了手,阿晋的刘海儿软软的搭在额头上,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因为刚才笑出的眼泪显得愈发水灵,眼角也有些泛红,巴掌大的小脸上也有些红晕,吴师傅看到这样的阿晋,瞬间就明白了阿晋那两个弟控十级的哥哥的心【我要是有个阿晋这样的弟弟,我也得毫不犹豫的宠上天啊!】这么想着,吴师傅回头看了一眼自己高大帅气的亲弟弟,脑补了一下阿祖的场合,忍不住打了个激灵......啧啧啧......简直不忍直视......【阿祖你被你亲哥嫌弃了唉=_=】

吴师傅学着电视剧里花花公子调戏良家少女的样子,一脸痞笑着伸手挑起阿晋的下巴“哟~这位小公子生的如花似玉的~不如以后就跟着哥哥我吧?”

阿晋没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抓起吴师傅的手腕子向外一拧“我说这位爷~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男朋友还在后面看着呢你这么明目张胆的红杏出墙不太好吧?”

吴师傅一个转身卸了力“嘿嘿不闹了不闹了~”紧接着又把人搂了回来“我说,你和Ada什么时候能定下来啊?”
一提起这件事,阿晋整个人都萎了“我已经被拒绝两次了......”

“╮(╯▽╰)╭我们家阿晋生的如此貌美......”话还没说完就被阿晋一个眼刀飞的吴师傅换了个形容词“阿晋你长得这么帅!Ada怎么就不为所动呢?也许是Ada的眼光太高?”吴师傅仔细打量了阿晋一番“我看问题应该还是出在你身上......”

心中有了一番盘算的吴师傅,拉过从早上出门开始就被完全忽略的爱人和弟弟,叽叽咕咕耳语了一番,张师傅和阿祖上前凭借身高优势架起阿晋就走,吴师傅在前面带路,三个人带着一脸懵逼的阿晋去了一家理发店,三下五除二给阿晋换了个发型,两边的头发剃短,刘海打上发蜡向后一搂,额头一露出来整个人就显得成熟不少,吴师傅看着阿晋的新发型满意的点了点头,付了钱叫上张师傅阿祖架上阿晋七扭八拐的进了一个挺僻静的胡同,胡同里有一家成衣店,店面从外面看起来不怎么显眼,进门之后阿晋才发现这里别有洞天,这家店就简直就是一个西装博物馆,店里展示出来的每一套西装都十分精致且独特,虽然阿晋不怎么懂,不过也一眼就能看出这家店里的西装绝对都是上乘,店里本来很安静,可惜有那么个不消停的人进来了,吴师傅一进门就凑到柜台前狂按铃,一边按还一边叫唤“老段!老段?段死鬼你死哪儿去了?还不快出来接客!”话音刚落,从柜台后面的门里出来了一个人“嚷嚷什么!我就知道是你,每次来都这么咋咋呼呼的,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啊!”这人个子不高,肤色黝黑,身材壮实,穿着白衬衫西装裤,脖子上虽然挂着一条软尺,但是怎么看也不像个裁缝,反而像个大兵,吴师傅一把把人从柜台里拉出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老段,段奕宏,我在部队时候的战友,虽然看起来粗犷了点,不过人家的裁缝手艺可是没的说~”老段一脸嫌弃的把吴师傅的手拍开,笑着跟其他人握手“你们好,我是这家店的老板,你们叫我老段就行”阿晋整个人还是懵的,看着吴师傅和老段说了两句话,老段用一种扫描一样的眼神把自己从头扫视到脚,然后向着吴师傅点了点头就又回到柜台后的门里,过了几分钟老段拿了一套衣服出来,吴师傅接过衣服直接把阿晋拽进了试衣间,留张师傅和阿祖两个人在外面相看两相厌,张师傅想到了什么把老段拉到一旁嘀嘀咕咕,阿祖伸长耳朵听了半天,也只听到最后老段拍着胸脯保证说“包在我身上!”这么一句话,张师傅像是有所感一样看了阿祖一眼,阿祖立刻把头转开假装研究旁边模特身上的西装,转念一想又觉得【我又没干什么坏事干嘛要心虚呢?】于是又把头转回来不甘示弱跟张师傅大眼瞪小眼......

试衣间里吴师傅二话不说就开始扒衣见君,阿晋紧紧拽住吴师傅胡来的双手“阿京你到底要干嘛啊?!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好不好!!!”

吴师傅一边和阿晋拆招一边解释“阿晋你听哥的,哥准备给你来个脱胎换骨式的新造型!保证让Ada接受你的追求!”

阿晋表示别闹了就你这个品味实在是让人信不过,吴师傅在扒衣服挡招的同时还抽空给了阿晋一个脑瓜蹦儿“哥哥我可是妇女之友!你放心这次绝对没问题~女人大多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你平时给人的感觉太少年气了,人家会以为自己是拐带未成年的!我这回要你充分展示你的男性魅力!直接用荷尔蒙征服她!”

阿晋难得觉得吴师傅说的有点儿道理,于是乖乖的不再反抗,吴师傅没了阻力手下动作麻利的很,三两下就把阿晋的上衣脱掉了,看着阿晋平事穿着衣服看不太出来的好身材,吴师傅吹了个口哨“啧啧啧~这胸~汹涌澎湃啊~”

阿晋笑着翻了今天的第二个白眼“可别这么说,我可不如你,你可是咱们队出了名的童颜巨乳~”

“张得开你给我闭嘴好么......”
阿晋换好了衣服,吴师傅看着阿晋皱了皱眉“好像还差点啥......你等我一下!”说完扭头蹬蹬蹬跑出了试衣间,没两分钟又蹬蹬蹬跑回来,手里拿着一条深蓝色的领带,吴师傅一边给阿晋打领带一边叨叨叨“阿晋你的表情稍微严肃点,不要笑!眼神!眼神要狠一点,就像电影里那些冷酷无情的反面角色那样!把你以前打比赛时候的霸气拿出来!对!对对就是这样!完美!”

阿晋从试衣间出来之后,着实让张师傅和阿祖狠狠惊艳了一把【具体形象请参考典狱长】不过是换了一身衣服,但阿晋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只不过一笑起来就又恢复成那个少年气满满的阿晋了,吴师傅表示你就保持之前的状态直接去跟Ada求婚都没问题!阿晋表示我相信才有鬼......临走的时候吴师傅也为阿祖买了一套西装,阿祖是个天生的衣服架子,哪怕是跨栏背心大裤衩阿祖也能穿出不一样的风味,看着阿祖换好了衣服吴师傅由衷的感叹了一句“我弟弟真是太他妈帅了!!!”让张师傅郁闷了半天......【阿京你从来没有这么夸过我......】


自从阿祖阿晋上线之后,今天的张师傅依旧没什么存在感呢......









这次爆字数了......三千多字!!!可是然并卵啊!!!冷圈就是如此悲伤......看着阅读过的人数也不少啊......虽然没有一千可是也有五百啊......小伙伴们求回复!求你们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评论 ( 4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