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请大家多多关爱冷cp......

看了这么多期老母鸡,每一期都超级喜欢~第五期的孙撒现在简直高产似那啥......然而老娘却义无返顾的站了孙天......我超喜欢大白杨啊!!!对于国家级别运动员不论什么项目能不能得冠军我都超崇拜的啊!!!孙萌萌更是让我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啊!!!那些什么所谓的黑历史老娘不在乎啊!!!大白杨多可爱啊!!!虽然他快两米了还是让我想抱着他摸摸头的那种萌啊!!!小天我虽然以前不怎么了解但是自从看了第一期之后就被实力圈粉啊!!!这么软萌甜美的男孩子深深的戳中了我的萌点!尤其是这两期小天的迷之口音简直可爱到爆!!!







讲真我这么多年来很少站队站到冷cp……虽然震京圈现在冷了但是毕竟当年也是热过的......楼诚就更不用说了现在依旧高产似那啥......然而孙天......真的好冷沃......几乎完全没有产出啊......这次我终于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冷cp......宝宝心里苦......

评论 ( 17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