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震京】不是故事的故事 第十发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虽然我圈现在已经冷的一逼…………然而我一定会继续的!!!!只要我圈还有一个人我就要尽力!!!!

虽然文笔不好也没有什么逻辑可言……其实全程就是碎碎念而已……总之......只要有人看我就继续写!写到哪里算哪里!

但愿真的有人喜欢~



自从阿祖回来以后,张师傅深深的觉得自己的心脏不太好【当然了每天都心塞塞的能好的了么……】阿祖每天从早到晚的跟在吴师傅身边甚至连睡觉都不放过,从第一天晚上睡觉前阿祖当着张师傅的面跟吴师傅咬耳朵紧接着吴师傅老脸一红就把张师傅发配到了客房,而阿祖则带着一脸胜利的笑容跟着吴师傅进了主卧,徒留张师傅在门外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吐不出来......因为人家美其名曰“兄弟俩N多年不曾见面现在好不容易见面了要彻夜长谈一下沟通联络感情......”多么合情合理无法反驳的理由啊……张师傅在默默流下了心酸的泪水……每天白天看着大小吴好的跟一个人似的,晚上还要独守空闺【划掉】空房,张师傅心里苦啊……


这天张师傅正在武馆门外蹂躏可怜的花花草草【小朋友们不要学哟~这种行为是不对滴!】借以抒发一下郁闷的心情,远远的就看见一个人影一路狂奔风一样刮进了武馆,张师傅用自己两只5.1的眼观察了一下【以前没见过,个子不算太高,身材精瘦,宽松背心大短裤,双肩背包鸭舌帽,好像是个中二少年】估计是心血来潮想学武的学生吧……张师傅正打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向来人阐述逃课是不对的这一命题,却见这人熟门熟路直奔后院练武场而去,张师傅一时好奇便跟了上去,练武场里一众小徒弟们正在做基本功训练,吴师傅则坐在一旁喝着茶水做世外高人状,偶尔出声指点一下,张师傅眼看着来人把背包一扔气势汹汹向着吴师傅就去了,刚想出声提醒就见吴师傅看见他直接敞开了怀抱【?】张师傅左右看看发现阿祖居然不在,正准备迎上去就看着那个陌生人一个箭步蹿进了吴师傅的怀抱【............???!!!】两个人抱在一起又笑又跳,张师傅愣在原地一脸大写的懵逼......




这俩人蹦跶够了吴师傅揽着人给张师傅介绍
“阿震~这是我发小~阿晋~快叫哥~”

“哦...震哥你好~”

“哎呀不对!阿震快叫晋哥!阿晋跟我同年的!”

“......”

“晋哥你长得这么年轻你家里人知道吗……”

“知道的呀~我大哥二哥大嫂二嫂都知道的呀~”

“......”


苍天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我到底怎么得罪你了你要这么对我啊!!!京哥一个就够了!为什么连京哥身边的人都是这样的啊!!!一个两个的都是童颜巨*这样真的好吗!!!为什么年龄最小的【张师傅本人】反而看上去最老啊!!!老天爷你不公平啊!!!


以上是张师傅的心理活动......














啧啧啧......好可怜………………









时隔不知道多久的更新......完全没有了手感......我尽力把当初的感觉找回来......坑底真的好冷哦……

评论 ( 23 )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