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震京】不是故事的故事 第九发

很久没有更新了……虽然没人看……
开头万年不变,本人语死早,没文笔……希望看了的不要嫌弃……

本章介绍一下阿祖~

吴师傅有个一母同胞的弟弟,叫阿祖,虽说是亲兄弟,可两个人的画风完全不同,站在一起没人能认出来这俩人是亲兄弟,吴师傅喜欢上蹿下跳东跑西颠拉帮结伙的出去玩儿,阿祖的大部分业余时间是通过听听音乐看看书消磨过去的,在学校的时候吴师傅除了文化课【尤其是英语】其他的都擅长,阿祖则是从进入学校的那一天开始就稳坐学年第一的交椅,当吴师傅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包揽长跑短跑各种跑跳的第一名时,阿祖则带领校篮球队捧回了一座又一座的奖杯,就连俩人吸引的女孩子,都是截然相反,吴师傅就是个大写的 “萌” 学姐们每次见了吴师傅都被萌的母爱泛滥恨不得当场把吴师傅按在胸口好好疼爱一番,而阿祖则可以凭借一张帅的天怒人怨的脸【某同学语】什么都不用干只单单往哪儿一戳就能吸引大批学妹前赴后继,这兄弟俩在学校那几年,几乎承包了校内所有雌性生物…

二人高中毕业,吴师傅接到了部队的体检通知,本来吴师傅是想直接回武馆的,不过父上大人觉得男人就应该有个当兵的经历,于是一脚把吴师傅踹上了火车,阿祖则在犹豫到底去哪个大学,父上大人表示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我完全不干涉,阿祖考虑再三决定出国留学,父上大人用了同样的方法将阿祖“送”上了去米国的飞机,吴师傅在部队因为表现优异被提拔进了特种部队,阿祖提前修完了所有课程之后开始了深造,毕业以后和同学去了香港打拼,吴师傅也从特种部队退伍回了武馆……

仔细想想,兄弟俩也有几年没见了,父上大人对兄弟二人一直持放养态度,除了一些觉得必要的事情【例如吴师傅当兵】以外,从不插手儿子们的生活,父上大人日子过的那是相当洒脱,两个儿子前脚刚走,父上大人立马带着夫人环游世界去了,吴师傅基本算是在武馆长大的,并且毫无悬念的计划将自己的后半生贡献给武馆,阿祖则是大有扎根特区的意思,二人的生活重心一个在北京一个在香港,视讯通话之类的虽然方便,但毕竟比不上面对面的感觉,兄弟俩虽然画风不怎么统一,但感情可是好的没得说,几年不见更是分外想念,这次阿祖好不容易向上司要了一个月的假期,当天晚上就叫上了阿晋连夜坐上了回北京的飞机,一是想快点和吴师傅团聚,二则是想“顺便”见见那个突然出现在他哥生命中而且好像还不打算走了的张师傅……

想到这件事,阿祖就有些郁卒,阿祖从小到大都把吴师傅当成英雄一样崇拜【承认吧你个兄控!】阿祖曾经设想过无数次未来的嫂子会是个什么样的女人,但万万没想到,他哥哥居然找了个男人!!!阿祖当时都懵逼了……

“男人???!!!”

“对,男人……”

“呵呵~哥你刚刚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阿祖别闹!我说我觉得找到那个想与他共度余生的人了,他叫张震,是个男人,这次听清了吗?”

“……………”

“阿祖?”

“……”

“阿祖你说句话……”

“哥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呃……”

“我过几天就回家!!!”

知道自家哥哥是gay而且还是被压的以后,死命赶工攒假期的阿祖今天依旧是心塞塞哒……





天哪我居然都写到第九发了!!!真是越写越没眼看了啊啊啊啊………【跪】

评论 ( 4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