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震京】不是故事的故事 第八发

这个故事越来越长了……
要不干脆弃坑算了……【开玩笑的】
开头万年不变,本人语死早,没文笔,看了的不要嫌弃……




张师傅和吴师傅在一起两年了,两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也足够两个人认定对方就是自己想共度一生的人,从两人互通心意以后,日子过的那叫一个蜜里调油,闪瞎了一批又一批人,可是俩人谁都没提过要不要扯证的事,吴师傅向来不拘小节,他从不认为一纸婚书会对两人的关系造成什么影响,张师傅也觉得两人都还年轻,这事顺其自然就好,就算不结婚也没什么影响,说白了就是俩人都觉得对对方的感情已经到了扯不扯证都没关系的程度了,反正只是个形式而已,不过很快,张师傅就默默的改变了主意……


那天,武馆来了个陌生人,说是来找吴师傅的,张师傅就多看了一眼【卧槽!大帅逼!】于是又多看了几眼【卧槽!身材这么好!好像比我还高!卧槽一笑起来更帅了!你跟我家阿京什么关系啊!!!】这边张师傅在心里疯狂的刷屏,那边吴师傅从屋里出来一看见来人立马笑的见牙不见眼,紧接着一个熊抱就挂在了来人的身上,手脚并用的缠住拽都拽不下来【张师傅试了,拽不下来……】吴师傅根本没注意到张师傅,只顾着和来人说话,兴奋的声音都高了好几个度 “阿祖~~~阿祖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这次待多长时间?还回去吗?在香港过的怎么样?想不想我?要不别走了吧?阿晋呢?没跟你一起回来?” 吴师傅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中间都没喘气,阿祖笑着把吴师傅往上托了托,才慢悠悠的开口 “哥,我这不是刚回来马上就来看你了嘛~我这次好不容易放假,能在家待一个月呢,阿晋和我一起回来的啦,不过他回老家看他大哥二哥去了,要过两天才能回来……”


张师傅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兄友弟恭的画面,突然觉得自己很有可能要心塞一段时间了……后来事实证明,张师傅的预感是正确的……


吴师傅好一会儿才想起张师傅还在,从阿祖身上跳下来拉着阿祖一步蹿到张师傅面前 “阿震~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阿祖~”

“阿祖~这就是我跟你提过的,我男人张震,还不快叫震哥~”

“你好……”

“你好……”

两个人握了握手,气氛莫名有些微妙,可惜吴师傅完全没注意到,拉着阿祖就往休息室里走 “哎呀阿祖你这次能待一个月啊咱哥俩可好久没见面了这次必须要好好叙叙旧!” 留张师傅一个人在外面,回想起握手时阿祖的表情【来者不善啊……】张师傅默默想……


整整一天,吴师傅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阿祖的身上,张师傅屡次求关注失败,蹲在角落里种蘑菇,本来想着晚上回家了会好一点,可万万没想到,阿祖他居然跟着他们回了家,看起来也没有要走的意思,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一个月阿祖都要跟他们住在一起?!


张师傅和吴师傅在一起不到一个月,就以 “我一分一秒都不想和你分开” 的腻歪死人不偿命【李师伯语】的理由搬进了吴师傅的公寓,张师傅自己的公寓就稍微改了改做了练功房和客房,彼时正处于热恋期的张师傅恨不得把自己缝在吴师傅身上,一天二十四小时连在一起,两年过后依然处于热恋期的张师傅依旧从来不会和吴师傅分开超过十分钟以上……


可是这次情况特殊啊,阿祖是多年不见的亲弟弟啊【虽然看起来不像一个妈生的】兄弟俩亲近亲近是正常的………………………………正常个鬼啊!(╯°□°)╯︵ ┻━┻你们兄弟俩关系好我没意见可是吴彦祖你看我那个嫌弃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干嘛总用一张嘲讽脸对着我你哥一看过来就变小绵羊啊!!你不是去香港是去了四川学变脸了吧!!!卧槽那是我和阿京的床!!!阿京你不要这样(>_<)我不要睡客房啊……【跪】阿京你开门好不好嘤嘤嘤………







阿祖阿晋上线~~~
我对阿晋的人设带了点私心,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出来……

评论 ( 8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