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我就占个tag……

刚刚突然想到……震哥和京哥……和今夜有鬼的殷坚何弼学好像!!!!!!
一个一脸阴郁每天西装革履帅的天怒人怨的活死人天师,一个圆圆脸圆圆眼一把年纪【并不】还像个大学生一样每天鸡飞狗跳上山下海的撞鬼的……改成武力值爆表的演员怎么样?
故事可以是这样,京哥是个挺有名的演员,不光是因为长得可爱功夫漂亮出名,还因为京哥拍戏片场必闹鬼……但幸运的是一直没有闹出人命,这么多年京哥有了自己固定的一个团队,此处可以有段死鬼小吴阿晋等人客串,这个团队可能不是业务最好的,但绝对是武力值最高而且最不怕事儿的,每次新戏开拍别人都因为闹鬼不太敢进组,只有京哥这一票人跟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然后新戏开拍果然再次闹鬼,结果这次闹得有点严重,差点儿闹死了京哥,于是经人介绍请来了张天师,张天师表示鬼都是京哥招来的,必须有一个命格够煞的人才能保的住京哥,这个人当然就是张天师自己,于是张天师开始了和京哥同居的日子……然后两个人的日常生活就是拍拍戏,捉捉鬼,然后有事没事斗个嘴啥的,再然后就是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日常还是拍拍戏,捉捉鬼,外加一项滚床单啥的……总之是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然后HE撒花!!!

评论 ( 32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