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震京】不是故事的故事 第六发

这次写的不多,各位看官凑合看吧……
还是那句话本人语死早,没文笔,看了的不要嫌弃……

上回书说到张师傅在吴师傅的表白轰炸下顺利的炸成一朵好靓的烟花……

吴师傅表白完事儿扔下一句“话我撂这儿了你考虑考虑吧~” 转身就回了自己家,张师傅维持着面瘫脸,心里的小人儿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跳完了一套完整的广播体操两段大秧歌三段不知道什么鬼的舞蹈以后稍稍冷静了一点,给了张师傅一个大耳刮子之后大吼“张震你还愣这干什么呢!!!还不快去找阿京告诉他你愿意跟他交往愿意跟他结婚愿意跟他过一辈砸!!!” 张师傅回过神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对面砸门,门一开张师傅挤进吴师傅家里脚一钩带上门抓住吴师傅的肩膀一个转身把人压在门上一低头用嘴堵住吴师傅的嘴,动作那叫一个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吴师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亲了个结实,想反应的时候又因为缺氧没办法好好反应,于是吴师傅从善如流干脆不反应了,抬手搂住张师傅的脖子亲的愈发投入,直到两个人口水滴滴答答的才分开,张师傅激动的搂着吴师傅的手都是抖的,跟抽风似的,吴师傅把脸埋进张师傅的肩窝不停的笑,毛茸茸的短发蹭着张师傅的脖子一阵阵的痒,于是张师傅也跟着吴师傅一起笑,两个人神经病一样抱在一起笑了半天,吴师傅抬头看着张师傅的脸“以前没怎么看你笑过,今儿个才发现你笑起来真好看~” 张师傅看着吴师傅亮晶晶的笑眼“你觉得我笑起来好看,那我以后只对你一个人笑,好不好?” 吴师傅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老脸一红就要推开张师傅往屋里走,张师傅手上用了点劲把人搂的更结实了,抱着吴师傅絮絮叨叨的说着话,张师傅说“阿京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开心!其实我从见你第一面就喜欢上你了,我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喜欢一个人到这种地步,每天和你在一起都是煎熬,你对我那么好,可是你对每个人都很好,我真的不敢说,我怕你讨厌我觉的我恶心我怕说出来我们连朋友都没的做,我只能就这么默默的做你的朋友,我真的一刻都不想和你分开,每天在武馆我拼了命的练习因为我怕停下来就忍不住要找你,回到家以后一清闲下来我满脑子都是你,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在我脑子里转啊转啊,明明知道你就在对面可我就是不敢来找你,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每天晚上我都对自己说张震啊张震,做人要知足,你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他,还能和他做朋友已经是天大的恩惠了,这样已经很好了,可是每当第二天早上我再见到你的时候昨晚的那些心理建设统统成了狗屁,我想要触碰你,想要和你交往的更深,想要牵你的手想要吻你想要抚摸你的每一寸肌肤,我想你想的都快疯了,你说你也喜欢我的时候我真的觉的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阿京,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说到最后张师傅都带了点哭腔,吴师傅一下一下的抚着张师傅的背等他平复心情,本来想说什么的时候却被某处不好言说的部位顶到,挣脱出某人的怀抱拉开门一个云手就把刚确定关系的恋人推了出去,关门落锁干脆利落,不理会某人的敲门声,揉了揉泛红的脸,啧啧啧……太阳还没落山呢,白日宣淫可要不得啊要不得……

第二天武馆众人纷纷到赵师傅那里买墨镜,在看到赵师傅身后的某人时更加一脸生无可恋,还要不要单身狗活啦!张师傅和吴师傅人家新婚燕尔【并不】刚确定关系正处于热恋期秀秀恩爱也就算了,毕竟人家俩人没确定关系的时候也是那么形影不离的,赵师傅你跟李师伯都在一起辣么多年都老夫老夫了还出来秀秀秀是不是不太人道啊!!!不过话说回来李师伯你什么时候从米国回来的???李师伯帮着赵师傅数钱抽空回答了一句“昨天刚到家,这不今天来武馆看看,明天我才正式回来上班~”众人纷纷表示心好塞……本来有一对儿张师傅和吴师傅原来一天天不是情侣胜似情侣现在真的成了情侣于是变本加厉的秀秀秀就够闪瞎眼了,这回李师伯从米国回来应该就是不走了,和赵师傅在一起简直没眼看啊!!!给不给单身狗条活路啊!单身狗也是狗好伐!要爱护动物晓不晓得啊!!!这个月光钛合金狗眼就换了三双了啊!!!以上是笔者代表武馆一众单身狗发自内心的呐喊……

这对儿拉郎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出来李师伯是谁,就是觉得赵师傅天天为大家的情感问题操碎了心自己要是没着落好像有点说不过去,毕竟赵师傅现在貌似已经退出江湖了……想来想去又没什么合适的人选,于是就把主意打到了李师傅头上……大家有兴趣的话说不定我会写个李师伯与赵师傅的番外,没兴趣的话也好,我就一笔带过啦~~~

在下没谈过恋爱,张师傅的情话那里差点没憋死我……看着他们在故事里秀恩爱突然有点淡淡的心塞是怎么回事……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