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震京】不是故事的故事 第三发

这玩意居然还能有第三发……我又不要脸的来发文了……还是那句话,本人语死早,没文笔,看到的不要嫌弃……


吴师傅这几天在家养伤,骨折,张师傅本来是想请假在家里照顾伤员的,被吴师傅一句“没关系本来就是小伤我都这么大了又不是小孩子不能照顾自己还用你看着我你赶紧给我麻溜儿的滚去上班别给我废话”顶出了家门,没办法只能乖乖去武馆上班。在北京这些年,张师傅已经从武馆的学徒成了武馆的师父,和吴师傅的关系也从邻居发展成了同居人再顺理成章的成了合法夫夫,日子过的顺风顺水,老婆【雾】可爱迷人【大雾】,张师傅打心眼里觉得人生基本圆满了,不过要除了吴师傅实在太让人操心这一点……


吴师傅这人,从小生的就可爱,圆圆的脸圆圆的眼,不笑不说话一笑俩酒窝,说话嘴又甜,性格又活泼,尤其招人喜欢,打小就是被宠着长大的,后来学了武术以后老吴师傅也很喜欢小吴师傅,他又是同辈师兄弟中最小的,来自各位师兄们和师父的疼爱自是少不了,于是从小自由发展无拘无束的吴师傅就养成了皮猴一样的性子,每天上蹿下跳,这么多年几乎没走过武馆的正门……活泼好动行动力又超强的吴师傅受伤自然是少不了的,再加上又是练武的,摔摔打打更是家常便饭,按吴师傅自己的话来说“我要是件衣服,那肯定是件乞丐装”,最严重的一次是吴师傅十四岁那年下肢瘫痪,不过吴师傅也挺过来了,现在依旧上蹿下跳不走正门,几乎就不把受伤当回事。这次受伤是因为休息的时候闲的无聊,于是硬拉着赵师傅练对练,打着打着吴师傅就打high了,一脚没收住踹上了场边的武器架子,铁的……赵师傅发誓他听到了骨头碎裂的声音,闻讯赶来的张师傅还没怎么欣赏到赵师傅和吴师傅行云流水的身姿,就看到了让他心疼不已的一幕,立马抱着躺在地上疼的说不出话的吴师傅去了医院,吴师傅知道自己又闯了祸,低着头不说话,再加上被包的像粽子一样的左脚,看上去可怜兮兮的,张师傅坐在旁边一边怨自己一个没看住就让自家爱人受了伤,一边又气吴师傅这么大个人了还是一点都不让人省心,本来就冷冰冰的脸更是写满了生人勿近,张师傅看了看吴师傅,默默在心里为自己的老妈子心态点了个蜡,想着自己估计得为吴师傅操一辈子心又忍不住笑了,伸手揉了揉吴师傅的短发“行了,别装可怜了,我又没说什么,我背你回家吧,想吃点什么我给你做,要不给你炖点猪脚汤补补?”语气温柔的好像能滴出水来,吴师傅乖乖的趴在张师傅背上,也不管周围人快被闪瞎的双眼,笑的眉眼弯弯“我想吃你做的西红柿炒鸡蛋!”


“好,要加酱油嘛~我晓得的~”


这次的有点短……啊啊啊啊没灵感啊……写文好难啊!!!

评论 ( 4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