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单身鹰也有春天(一)

突如其来的脑洞,天天看猎鹰在各种盾冬文里被秀一脸,日常心疼猎鹰,就突然想让猎鹰秀回去!关爱单身鹰,人人有责!不就是撒狗粮吗?谁不会啊!@绿双喜 谢谢太太的一句话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注意注意⚠️cp是猎鹰x我!!!一句话盾冬提及!!!时间线在队三以后,假设巴基脑子里的洗脑词正在解决中 ,目前还在瓦坎达,与铁罐的关系已经修复,但是碍于通缉令暂时无法回到纽约

OOC!OOC!OOC!



三个月前,我们的美国队长单枪匹马扫平了海底监狱,把帮了他和巴基大忙的队员们接到了瓦坎达,黑豹陛下丝毫不介意他们的“通缉犯”身份并对他们表示了欢迎,将他们奉为上宾,休整好的第二天,他们一起去看望了再一次被冰冻的冬日战士,看着这样一对受尽了命运折磨的“百岁老人”大家都有点鼻酸,旺达更是眼眶红红的给了队长一个久久的拥抱,好在黑豹陛下表示瓦坎达的科学家们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想办法解决冬日战士脑子里的定时炸弹,才让他们多少有点儿心理安慰。


两个月前,瓦坎达的科学家们好像有了些进展,虽然离彻底解决问题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这对于队长来说已经是近期以来天大的好消息了,整个人好像都开心了许多,“仿佛看见队长身边开出了向阳花”猎鹰想到,连今天的训练都比平时有力了不少,这也导致了训练结束后猎鹰的肌肉有些酸痛,本来放在平时这根本不算什么,但自从他们来到瓦坎达后,不需要出任务的Team Cap多多少少有些懈怠了,再加上黑豹陛下给予的贵宾级待遇,猎鹰不得不承认最近自己的肌肉线条变的柔和了那么一点点,虽然有日常训练保证运动量,他还是不可避免的想念真枪实弹出任务的感觉,虽然危险,但是刺激……


“Cap!你的后背发生了什么?”训练结束后换衣服的时候猎鹰看着美国队长的后背一脸惊悚的问,他只是瞥了一眼就被队长后背一个个紫色的圆圈给吓了一跳,队长说这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并告诉猎鹰这对消除疲劳很有效果,是瓦坎达的一位治疗师的杰作,推荐猎鹰也去试一试,猎鹰表示怀疑,“这看起来就像有人在你的后背上印了一堆麦田怪圈!”队长笑着把猎鹰拽到了离训练场不远的一间治疗室并敲了敲门“Nancy?你在吗?”“Steve?我说过你可以直接进来不用敲门的!”猎鹰听见里面是个年轻的女声,队长带着猎鹰走进治疗室“敲门是礼貌!”“OK,Grandpa,你年纪大你说了算~”


猎鹰观察了一下这间治疗室,看上去一目了然,几张被帘子隔开的床,一张办公桌,一台电脑,墙上贴着几张人体解剖的示意图,猎鹰注意到和平时所见的好像有些不一样,墙边放着一个大架子,架子上一排排的是大小不一的圆圆的玻璃罐,看到从办公桌前转过身来的治疗师之后,猎鹰惊讶了一下,毕竟这是在瓦坎达,他没想到这个治疗师居然是个东方姑娘,这个东方姑娘也看见了他,微笑着主动向他伸出了手“猎鹰你好~我是这儿的治疗师,你可以叫我Nancy~”“Hi,叫我Sam……”猎鹰打量着这个东方姑娘,黑色的长发扎成了马尾辫,相对于其他东方人来说更加白皙的肤色,眼睛大大的,浅棕色的虹膜在阳光下显得更加剔透,“瞳孔的颜色好像也比一般的东方人浅一些”猎鹰想,平心而论这个姑娘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身上有一种很平和的气质……队长把猎鹰向着Nancy的方向推了推,“Sam看见我后背上你的杰作了,我看他很有兴趣的样子,就带他来试试,我去看看巴基,你们慢慢来,我先走了”随着关门的声音,治疗室里陷入了迷之沉默,不过只持续了短短的一瞬间,Nancy就笑着说“OK,现在脱了衣服,趴到床上去!”“……what?”


猎鹰侧着头趴在床上,看着Nancy推着推车像选购商品一样挑了一堆大小合适玻璃罐,在自己身边站定,一手拿镊子夹着个燃烧着的酒精棉球,一手拿着刚刚挑好的玻璃罐,把棉球伸进玻璃罐里转了两圈儿,然后迅速的把玻璃罐扣在了自己的后背上,猎鹰感觉到一点轻微的疼痛,之后大大小小大约十几个罐子就这样牢牢的吸附在了自己的后背上,Nancy给自己盖了条毛毯,坐在了旁边,看了一眼手表“现在开始我们有15分钟的时间~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嗯……今天天气不错……”这个姑娘刚刚是翻了个白眼吗?“不得不说你这个开场白真是老套……这里可是瓦坎达!一年365天里有360天天气都不错……”Nancy看着这个英俊的男人脸上出现了一点窘迫,转了转眼睛“不如这样吧~我们来玩个游戏~咱们来猜拳,赢了的可以向输了的提问,怎么样?”“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第一局,Sam获胜
“呃……你是哪国人?”
“中国人,如假包换~”
第二局,Sam获胜
“你怎么会在瓦坎达?”
“嗯……我四处探险,机缘巧合摸到了王宫的大门,差点被当成刺客处决,后来误会解开,陛下知道了我的专业,就让我留下来做了治疗师,大概就是这样~”
“wow~听起来你的运气不错~”
第三局,Nancy获胜
“你有女朋友吗?”
“……what?”
“我说,你有女朋友吗?”
“呃……目前还没有……”
第四局,Sam获胜
“你……有男朋友吗?”
Nancy看着Sam笑的灿烂,突然站起来一把掀开Sam身上盖着的毛毯,给Sam后背上的玻璃罐一个个的放气,把东西都收拾好之后,Nancy给Sam做了个背部肌肉的按摩,舒服的猎鹰感觉自己快要睡着了,Nancy突然凑到Sam的耳边轻轻的说“我还没有男朋友哦~”


















我这个一写点什么碎碎念的毛病算是改不了了,完全流水账式文笔,写了一大堆居然才开了个头,对自己感到绝望😂😂😂

以及……我应该怎么打tag啊……

评论 ( 15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