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ent8
Powered by LOFTER

无人生还2.1

无人生还AU,小说没看过原著,只看过之前BBC的剧,原著知道个大概,剧情是按照电视剧设定的,当我想起来改背景的时候已经写出去五千多字了,要改就得全部推翻重写,实在是懒得改了,大家凑合着看吧......拍砖的话请不要打脸......


小学生文笔,逻辑推理什么的都是浮云,浮云......


OOC!OOC!OOC!大写加粗的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月1日

8:00

Amy醒来的时候感觉头痛的要死,强打精神去洗了把脸,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把自己吓了一跳,因为昨天哭的太厉害,现在她的双眼肿的像核桃一样,脸色也十分难看,为了自己还能见人,她用冷水洗了毛巾拧干敷在脸上,感觉好些了之后Amy离开房间下了楼,发现Jack和Steven已经做好了早餐,Steven看见她对着她笑了笑“我还想着去你房间叫你起床呢,你醒的正好,早餐刚刚做好,我和Jack费了好大劲,肯定是没有你和......”Steven顿了顿“没有你做的好吃,将就将就吧......”Amy听了他的话勉强笑了笑,坐在了餐桌前,没有胃口的Amy吃了几口就放下了刀叉“Jim和......Andy呢?怎么没看见他们?”Jack放下从书房里拿的纸笔说“我刚刚去看过他们,还没醒呢......”说到这儿的Jack突然感觉到不太对劲,飞快的跑上了楼,Steven和Amy一头雾水,但也跟在Jack后面上了二楼,Jack直接跑到206门前,一脚踹开了房门,门与墙壁相撞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屋里还在床上躺着的两个人却一点反应也没有,二人一直维持着相拥的姿势一动不动,Jack快步走到床边,推了推Jim,却发现Jim的身体都已经僵硬了,随后上楼来的Amy和Steven看到Jack的表情,又看见了床上的两个人,心思一转就明白了七八分,只是Amy还不愿意相信,她看到Jim抱着Blair脸上平静又幸福的表情,还有掰都掰不开的双臂,终于接受了现实,Jim随着Blair一起离开了他们......

Amy转过身扑进站在她身后的Steven怀里痛哭流涕,Steven搂着Amy离开了这个让人伤心的房间,Jack仔细查看现场,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难道真的只是意外?”准备离开的时候Jack看见了站在门口惨白着一张脸的Andy,Jack出来把门锁上,把Andy带离了现场,来到了一楼的会客厅,Steven还在安慰哭个不停的Amy,Amy听到声音抬头看见了Andy,眼里的恨意几乎要化成实质,吓得Andy不敢与Amy对视,只能低着头被Jack带着坐下,Jack好心的站在他和Amy之间帮他挡住了Amy的视线,Andy略带感激的看了Jack一眼,Jack回以一个安慰的眼神,然后开始询问昨晚发生的事“你说说昨天晚上的事情经过吧......越详细越好......”Andy还未成型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他小心翼翼的瞄了Amy一眼,发现Amy还在恶狠狠的盯着他之后迅速移开了视线,清了清嗓子“昨天晚上在沙滩上......Amy和...和Blair发现我以后我很慌张,一心只想摆脱他们,Amy离开沙滩之后我就和Blair纠缠了起来,他虽然不是我的对手但实在太难缠,我心里着急就下手重了点,不小心把Blair打昏了,我当时已经六神无主,以为他死了,他又正好跌在船里,我以为自己杀了人,手抖得厉害,也没办法把他从船里搬出来,我就想干脆把他扔到海里......没想到小船刚出去没多久他就醒过来了,我们俩又开始在船上厮打起来,因为海上突然起风,我和Blair又动作十分激烈,没几下小船就翻了......”Amy听到这里大声质问“那你当时为什么不救他?!你明明可以救他的对不对?!如果你救了他那Jim也不会......”Steven连忙安抚Amy的情绪,Jack示意Andy继续说下去,Andy的双手紧紧搅在一起“我......我当时是想救他的!可是他当时的反应有点奇怪......当我俩落水之后,我的第一反应是想游回岸边,毕竟我也并不是真的想要死在大海上,当时我们虽然离岸边还有一定距离,但是要想靠体力游回去也不是不可能,我游了几下就发现了Blair还在挣扎,我想到了他可能不会水,就想去救他,可是我越靠近他就挣扎的越厉害,好像我是什么妖魔鬼怪一样,有几次我都已经抓住他了,可是他硬是拼命把我推开,我试了几次每次都是这样,我甚至想过把他打晕再拖回岸上,可是我根本近不了他的身,我是实在没办法了......我也不想把命搭上啊......等我再往回游的时候因为体力消耗太大,游到半路腿就抽筋了,我正挣扎的时候你们就来救人了......”Jack听过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找了个沙发坐下来思考,Amy也好像终于平静了下来,她仔细听过Andy的话提出了一个疑问“不对啊,这不科学啊,哪有人溺水会像你说的那样啊......而且我记得Blair说过他是会水的,你是不是没说实话!?”Andy突然抬头“我没有说谎!我说的都是实话!Blair的事我真的很内疚!我也不是故意要害他的!我更没想到Jim会因为......我真的没说谎啊!Jack,Steven你们要信我啊!”Jack示意Andy不要激动,他制止了Amy的咄咄逼人“我相信Andy没有说谎,Amy你先别着急听我说,昨晚Jim先我和Steven一步到达沙滩,他要下水之前说过Blair有恐水症,只有他陪着才不会发作,这句话我相信Steven应该也听见了”Amy看向Steven,Steven回忆了一下“Jim好像是说过这件事,想来你听Blair说的他会水也是真的,Blair应该是真的会水,不过是只有在Jim陪同的前提下才行?”Jack赞同的点了点头“Steven说的不错,所以Blair昨天落水之后才会有Andy见到的那种异于常人的表现,因为他怕水,当他被无尽的海水包围的时候他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之中,偏偏这时候唯一能够解救他的人不在他身边......”“够了!不要再说了!”Amy打断了Jack的话“我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想回房间休息一下,没什么事的话不要叫我!”说完便夺门而出,Steven深深地叹了口气“唉...不要管她了,让她一个人静静吧......看得出来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但她是真的把Blair和Jim当成了朋友,尤其是Blair......”Andy局促的盯着自己的脚尖,Jack伸手拍了拍Andy的肩膀权当安慰“想开点吧......发生了这种事我们谁也不想的,你也别想太多了,先去吃点东西,然后......”话还没说完就被突兀的电话铃声打断,Jack甚至愣了两秒才想起来自己身上还有一部手机,急忙掏出来接通电话按了免提,电话里还是那个听不出身份的声音“恭喜你们安然度过了第一天~哦不对~也不算是安然度过~毕竟你们已经少了三个人了嘛~其实你们比我想象的要聪明的多~竟然意识到了卡片上的数字代表了什么,不过那又有什么用呢~你们还是要在我的安排下一步一步走向你们注定的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剩下的人啊~好好享受你们还活着的这段时间吧!”通话再次被单方面切断,听完电话的三个人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尤其是Andy,几乎要昏死过去了,Jack在Andy的虎口处使劲掐了一把,迫使他清醒起来“你听我的,先去吃点东西,然后回房间睡一觉,好好休息一下,之后我们再一起想办法!”Jack坚定的眼神似乎让Andy感觉好些了,他点点头转身离开了会客厅......



9:00

Steven看着Jack“说说吧,你有什么想法?”Jack看了一眼手机,又抬头盯着Steven“你有没有觉得......这个神秘人好像对我们发生的事情太了解了,了解的就好像他一直在看着我们一样......”说到这儿Jack忍不住环顾四周,Steven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你说的有道理,这个所谓的神秘人连我们已经失去了几个人都知道的一清二楚,真的就像他一直在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而且按照他的说法,你觉得会不会Linda,Blair和Jim的死......都不是意外?”

“你说的我不是没考虑过,可是至少从目前来看,Linda死在密闭的房间里,Blair就是很明确的溺水,Jim的死应该是伤心过度导致的猝死,但是这一点还有待商榷,而且就算Andy说了谎,其实是他杀了Blair,那应该也和神秘人无关,除非......”

Steven接过话头“除非Andy就是这个所谓的神秘人,或者就算他不是也和神秘人脱不了干系!这样一来也能解释为什么神秘人会对我们如此了解!”

“这还只是我们的推测,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而且以我的经验来看,在关于Blair的事上,Andy应该没有说谎......当然也不能排除他的嫌疑,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更加提高警惕,如果真的按照卡片上的顺序,下一个就是Andy了......我们一定要看好他,不能让他出事,老子偏就不信这个邪!”

“说的没错!我现在就去看着Andy,寸步不离,我倒是想知道谁能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杀人!”Steven恨得牙痒痒,他们已经失去三个人了,如果Andy是清白的那他们自然是义不容辞的保护同伴,要是Andy真的和神秘人有关系那更不能轻易让他死,说不定他们可以从Andy身上找到有关神秘人的线索继而查出幕后黑手然后逃出生天也说不定,打定主意的Steven和Jack商量过后决定一天二十四小时不离身跟紧Andy,转身就离开了会客厅找Andy去了,Jack一个人继续留在会客厅里沉思......


204  Andy的房间

勉强吃过饭的Andy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踏实,他的房间就在206的隔壁,每每想到隔壁住的两个人是因为自己而丢掉性命就让Andy觉得惶恐不安,从到这个岛上开始他就一直处于神经紧绷的状态之中,Andy觉得自己的神经衰弱似乎越来越严重了,几乎到了产生幻觉的地步,昨天晚上出事之后他几乎一夜没合眼,一闭上眼仿佛就能看见Blair在海里挣扎着然后沉入水底的样子,现在他躺在床上依旧不敢把眼睛闭上,这次纠缠他的不仅有Blair,还有Jim,他好像看见Jim变成了一只黑豹要将他生吞活剥,还有Amy,Amy口口声声的质问让他无言以对,带着怨恨的眼神就像一只只利箭钉在他心上,这些乱七八糟的声音和画面在他的脑子里不停打转,他觉得自己随时都有可能疯掉,好在及时响起的敲门声把他从胡思乱想的崩溃的边缘拉了回来,Andy开了门,门外站着的是Steven,这个一直以来都对人很和善的黑人朋友不自在的笑了笑,然后挤进了房间“那个......电话的内容你也听见了,我和Jack不放心你自己单独行动,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寸步不离的跟着你,保护你的安全!”“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有你在我也能安心一些......”Steven莫名的感觉气氛有点尴尬,抬手摸了摸鼻子,拉了把椅子在窗户旁边坐下,冲着Andy笑了笑“你继续休息吧,看你的脸色怪差的,我就在这儿,不会走的......”说着转过头开始欣赏起了窗外的景色,Andy对于Steven的陪伴感到安心许多,没一会儿居然生出了些许困意,Andy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想【这次应该能睡个好觉了......】








TBC




我说这文最后是HE有人信么......

评论 ( 10 )
热度 ( 3 )
TOP